九叶莲华

双马尾loli是我的正义

【勋兴/灿嘟】捡到一只小奶狗7

奶狗7

作为一名重度中二病患者,张艺兴自认在他二十多年养成认知世界里,对玄幻情节的接受度还是相当高的,可是——此时此刻,脱线如他,看着眼前这位口口声声自称是他家狗的全裸陌生美男子,脑子里的理智那根弦儿,还是彻底崩了。

兔子毛都气炸了的张艺兴拿着拖鞋的手直哆嗦,指着还在苦笑的男人直接爆了粗:“你特么神经病吧!!我艹!!你别动!!我警告你马上把手从我家毛巾上拿开!!”

“哥,拿开……毛巾可就掉了。”男人舔舔嘴唇,低头示意张艺兴自己的“坦诚相见”会发生在松手的一瞬间。

“你叫谁哥呢!!老子才不认识你!!你到底谁啊!!话说你从哪儿冒出来的啊啊啊!!”左看右看,窗户也关的严丝合缝,这才是大白天见了色鬼啊!这货到底哪里冒出来的?!!

男人苦笑着叹口气,抬手把打湿的刘海顺上去,表情显得无奈又真诚:“我真的是奶包啊,我没骗你的,不然哥你自己看,奶包去哪里了?”

“对啊,我奶包呢?”张艺兴慌乱的左顾右盼,可眼前这屁大点的地方连根狗毛都看不见,再顾不上身份成迷的不速之客,他赶紧一个鱼跃扑到床上扯着被子枕头一通翻:“奶包??乖乖?!奶包!!快点出来不要吓我啊!奶包!!”

“哥,你不用找了,你找不到的,因为我就在这儿呢~”眼看着丢了儿子的苦命男人急的都快哭了,入室洗澡的嫌疑犯不忍提醒道。

张艺兴红着眼圈回头怒瞪对方,接着猛虎落地式直接从床上跳下来,拖鞋一扬抵在男人刀刻般的下颌线边,抬头厉声逼问:“说!是不是你个变态偷了我的奶包!!”

男人看着脸边的“武器”简直哭笑不得,坦白说,按他现在的法力,只需要打个响指就能让这只讨厌的兔子拖鞋化成灰,可是吧……往日里他做狗形态的时候,也没少叼着玩,勉强算是有点感情,而且考虑到张艺兴的经济实力,这一双拖鞋也不便宜,于是只好默默的忍了,耐下心跟眼前火冒三丈的人解释:“狗呢,不是我偷的,而是我变的,艺兴哥我真的没有骗你啦,话说你能不能先把这个放下,然后再给我10分钟时间,听我把事情给你解释清楚?”

“我警告你不要给我耍花样,我大学选修过太极拳,小学拿过800米的全校冠军!”

“你看我连衣服都没穿,还能耍什么花样?就10分钟,行么?”

“5分钟!!我问什么你答什么!敢多逼逼一个字我马上~~!!”张艺兴说着气势汹汹的一举拖鞋:“就问你小爷我这42码的塑料鞋底怕不怕!?脸都给你抽花!”

怕……怕个鸡巴啊……额,还是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嘴角微微抽搐的男人越过张艺兴看了一眼后方地板上躺着的,他心爱的玩具惨叫鸡,只觉得自己也真的是很惨了……

“那哥你问吧~”

“你丫叫谁哥呢!快说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偷偷溜进我家!!?是不是想偷东西!!”

面对一连串的责问,男人无语的翻了个结实的白眼,嘲讽脸看着张艺兴:“好吧,我不叫你哥,那老铁咱们凭良心说话,你看看你这个家,如果这也能算是家的话,有单价超过100块的物件儿么?你觉得哪个贼会穷疯了大白天的爬四层楼来偷你?”

张艺兴虽人穷但志不短,立马不干了,手一指床边,理直气壮的叫板:“咋没有啊?!!我手机!!还有吉他!还有…还有…”左右环顾一圈,小声的嘟囔:“其实耳机当年买的时候也不便宜呢……哦对了,我还有个家用电器……”

“啥电器?”男人一脸的难以置信,想他和张艺兴同处一室这么多天,老张家的电表也就只跳了两度,哪来的家用电器?

“手电筒啊~”张艺兴得意的一扬下巴,心想多亏楼下二房东抠的要命,一过晚上八点楼梯间准时关灯,他常常早出晚归不得已才自掏腰包从批发市场买一手电筒,没想到今天居然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真是棒棒哒!不明来路的小贼还敢嫌弃我穷!我不要的面子啊啊!

男人的白眼已然快要翻上天,可还是耐着性子继续努力自证清白,点点头:“好好好,就算你是贫困线以上的预备中产阶级,可你觉得我至于为了偷个手电筒先沐浴更衣么?话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你相信我不是贼啊!!简直愁死人……”

“你不是贼,你来我家干嘛?!还穿成……额,不对,还什么也不穿的在我家洗澡?!!”

“不是我主动来的哦,是你……”男人一指张艺兴:“自己把我捡回来的,你忘了么,在便利店门口的纸盒子里,你还给我买了牛奶。”

“你扯淡!我抱回来的是又乖又萌又可爱的奶包!才不是你这个……家伙!”张艺兴本来想说的是“你这个贼眉鼠眼的家伙”,可话到嘴边上仔细看清楚男人的模样又生生的把话咽回去了,虽说对方来历不明言行诡异,还几乎全裸着只裹了条毛巾,可是——只看长相身材的话,即使是同性也不得不承认这货长得还挺好,眉眼俊俏唇红齿白的,个儿是个儿,脸是脸,要胸肌有胸肌,要腹肌有腹肌,真真是宽肩细腰,窄臀长腿——张艺兴默默咬牙,妈的一个小偷居然比自己身材还好,简直没天理……

男人可不知道自己只是乖乖站着就已经拉了这么大的仇恨,还在诚恳的解释:“我刚才已经都说了啊,我就是奶包,奶包就是我,那个又乖又萌又可爱的狗狗,其实是我变化出来的,现在这个样子,才是我的本体。”

张艺兴一脸的“你休想驴我”,冷哼一声:“切,你跟我这儿演新白狗子传奇呢?!什么人变狗狗变人的!撒谎也拜托你撒的走心点成不?!”

男人舔舔嘴唇,皱着眉头叹口气:“黄天厚土为证,我说的都是实话没有骗你的!虽然这事儿听起来有点离谱,但是吧,我并不是人类,而是……嗯,就算是神仙吧,说神仙可能你好理解一点。”

“呸!我见过醉驾被抓说自己是外星人的,没想到今天居然遇上个盗窃被抓说自己是神仙的!!你这么大一人了要不要脸啊!”

“谁盗窃了啊,我偷你啥了?!”死活说不通还凭空一口大锅砸头上,男人也不乐意了。

“你偷我狗了!!”张艺兴更气,再次一扬手里的拖鞋,怒气冲冲的威胁:“赶紧把奶包还给我,不然老子跟你拼了!”

“行行行,你等着,你等我现在变回去!你亲眼看见就知道我没骗你了!你看好!!”男人说着闭目正色,张艺兴虽然并不相信对方那套变狗论,可也还是紧张的看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一秒……两秒……三秒……十秒……半分钟后,依旧光着膀子站在原地的男人一脸懊恼的睁开眼,小声的骂了句:“妈的,这该死的定身粉还没洗干净。”再看看张艺兴,冷漠的下垂眼里满满的都是嘲讽: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额…哥,这是个意外,我刚才被一个无耻奸诈的臭道士撒了定身粉,还没洗干净所以暂时变不回去了,你能不能让我再去冲一下,等洗干净了我真的马上就能变回奶包!”

不远的“大富大贵”宠物诊所里,正忙着作法布结界的都暻秀都道长打了个结结实实的喷嚏。

“哼~~还演?演技这么好你丫怎么不出道啊!”张艺兴冷笑着呲牙:“还跟我扯犊子说什么自己是神仙,你当我SA啊?!老子可是西游记八级学员,各路神仙如数家珍,裸体的神仙就只听说过我们的朋友小哪吒!!你总不会厚着脸皮说自己就是三太子吧!”

男人也回了个不屑的轻笑,然后开始严肃的科普:“首先,人哪吒不是裸体,7000年前他和他爹来送礼我才见过,穿着个红兜兜的;其次,我也不是裸体的好不!!我这不是为了洗掉身上的定身粉才脱光衣服的么!!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区区老李家的三胖子,怎么能跟本少爷相提并论,我在六界的逼格可比他高多了,就连他师傅太乙真人,看到我也得行礼!”

“哎哟喂,可给你牛逼坏了~”张艺兴浮夸的做惊讶状,接着星星眼的抿嘴看着男人:“那敢问这位大仙,您是何方神圣呢?”

“说出来你可不要害怕哦,本少爷就是天地八荒六界上下第一战星——天狼星……”男人本来正难掩得意的自我介绍,可刚说完天狼星三个字又突然觉得不妥,这要是直接暴露了自己的真身,那回头再说出来自己被区区犬神坑害至此的事儿来,岂不是太跌份儿了?偶像包袱还要不要啊,于是强行改口:“……的没出息远方亲戚,无能小犬神。”

还是不远处的“大富大贵”宠物诊所里,正在后院帮着满墙贴符的朴灿烈也打了个结结实实的喷嚏,吸吸自己的鼻子,无能小犬神冲着在院子中心做法的都道长喊了一声:“嘟嘟道长,咱们啥时候开饭啊,你闻到没,别人家传来的饭味好香哦,好像是土豆炖排骨,不对,土豆炖鸡腿,也不对,应该是土豆炖牛肉……”

“管好你的狗鼻子别瞎TM的闻!!赶紧把符给老子贴好!不然等天狼星杀回来你就等着土豆炖狗肉吧!”

回到金家老楼的顶楼,紧张的气氛没有因为男人身份的坦白而得到半分缓和

仍旧拖鞋在手的张艺兴挑挑眉:“犬神?从来没听说过,什么十八线的小神仙?”

“额,咖位的确很低,但是工作内容还算重要,在天庭看大门。”男人点点头,顺带交代了职业和工作单位。

“那你为啥到人间来了?被雷劈下来的?”

张艺兴的无心之语不小心刚好戳中了男人某段不堪回首的悲惨往事,俊脸立马一黑,但随即又暗自咬牙忍了:“因为天上有神仙擅离职守,所以我是下来抓他们回去的。结果……过程里出了点意外,之前法力受损维持不了真身,为了恢复法力只好先变成狗的形态,借居在人类家里休养。”

张艺兴耐心的听着对面系着自己浴巾的半裸瘦高青年解释完前因后果,默默消化片刻后,抬头一脸严肃的问:“所以,你说你是我家狗?”

“你好接受的话这么理解也行,但是我是犬神,并不是普通的狗”
“所以,你是奶包变的?”
“那个狗形态只是我元神幻化的一种。”
“……”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不是坏人。”

“是啊,你不是坏人……”张艺兴突然抬头,猛冲,一个直拳打在少年漂亮的下巴上:“才有鬼吧!!围着老子的浴巾光着屁股站在老子屋里骗老子!!你当爹傻啊你还犬神!你怎么不说你爱神丘比特呢!!”骑在少年身上掐着脖子左右晃完上下晃,张艺兴抄起拖鞋抵在对方脸上威胁:“不想死的快把奶包还回来!!不然大爷把你这张小白脸抽毁容!!”

“我……没,咳咳,骗你”
“呸!你还我狗!还我狗!还我家奶包啊你个变态!!”
“你…你先…放手,掐死…我了……”
“掐死你都活该!!不把奶包还回来老子跟你同归于尽!!”

“等,等一下!!”脸都憋红了的家伙终于挣扎的发出一声制止的断喝,用力拉住张艺兴的手腕,男人痛苦的边咳边问:“咳咳,我刚才说的,咳,你一点都不信么?”

“你觉得呢?”白痴才会信吧!!

“咳咳,那好吧,我跟你说实话,你别打了,”男人脸上挂点委屈的小表情,包包嘴无奈的求饶:“我把狗还你就是了……能不能让我先起来?”

“你先老实交代!你到底谁!我狗呢!你给弄哪去了?!”哼哼,果然不见棺材不落泪,不挨揍不知道真诚可贵!

“你家狗在……那个宠物诊所”男人用手撑着半坐起来
一脸疑惑的张艺兴丝毫没注意到俩人之间动作的暧昧和自己正跨坐在同性腰上的事实,皱眉问道:“都大夫哪里?怎么去哪了啊?!你弄过去的??”

“嗯,”男人点点头:“但我没有恶意的。”

“你到底是谁啊?”张艺兴一头雾水的挠挠后脑勺,看着对方冲他耸肩苦笑道:“我……我是都大夫亲戚,嗯…我是他表弟。”

“啊?!?!!”

还是不远处的“大富大贵”宠物诊所里,终于把里里外外都布下结界的都暻秀和贴满了一院子符的朴灿烈并肩站在店门口,双双同时打了个寒颤。

“我滴妈,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冷啊”
“我也是哎~嘟嘟道长,要不我们相互依偎着取暖吧?”
“取暖用不着,取你狗命的话,我倒是很乐意。”
“额…不麻烦道长了。”

半个小时后

一身白衣、头毛都还没干的男人被张艺兴揪着脖领子拉到了“大富大贵”宠物诊所

捧着一碗老坛酸菜牛肉面的都大夫咬着叉子推推眼镜,看看横眉怒目的张艺兴,再看看他手里牵着的,不久前还在自家后院里耀武扬威装过逼的某位天狼星,再次转看向张艺兴,十分艰难的开口:“这是……啥情况?”说话间再偷瞄一眼对方身后既气定神闲又满脸无奈的六界第一妖邪,用传音入耳的秘术直接绕过张艺兴进行交涉:【卧槽你丫真的暴露了啊?!咱们有话先说前头,这可不关我事!洗尘露我都已经给你了!所以你这被抓现形的锅,本道长可是绝对不背的!】

男人眼睛微眯,眼神里满是危险的警告,同样用传音术回复:【不是你跟那只贱狗使诈本少爷会被定身粉定住么?!告诉你这锅今天你背定了!不想死的太难看的话就赶紧配合我把这出戏演完!!】

【简单点,甩锅的方式简单点~无聊的威胁请省略,你又不是个演员,该配合你的演出我选择视而不见~】

【好啊,你可以不配合,那我也可以食言,直接就在这里开大招弄死你和那条死狗,反正我看你好像也已经设好结界了,所以也不用怕会波及到无辜人类了】

【擦!我不信你敢当着张艺兴的面动手!!】

【为什么不敢,我刚才就已经直接告诉他我是犬神了,可是这家伙轴的要命死活不相信。不过,如果让他亲眼看着我杀了你们的话,也许就会相信了吧】

【喂!只是为了说服他的话,我们是不是也死的太冤了点儿啊,我拒绝!】

【那你就识相点,配合本少爷的说法把这事儿给圆过去,你演技全程在线的话我可以饶你不死】

【放心吧~妥妥儿的,想当年清虚门的修仙自制剧从来都是我固定男一~演技和颜值都杠杠的】

“都道长??都道长??我说的您听明白没,您到底认识这个家伙不?”就在都暻秀和天狼星天人交战你来我往的同时,一直被屏蔽在信号之外的张艺兴已经手舞足蹈的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眼瞅半天也没得到都道长或是惊讶或是了然的回应,忍不住伸手拿下了都暻秀嘴里的叉子。

“啊?啊?!啥,哦哦哦……这个家伙啊……”回过神的都暻秀瞅瞅面带杀气的天狼星,再瞅瞅一脸狐疑的张艺兴,再瞅瞅张艺兴手里的叉子,然后望天,叹气,低头,接着扬起慈祥的微笑:“认识~~~当然认识~~~这不就那小谁么~~~你俩怎么到一块儿去了?”

“他偷偷摸摸的跑到我家里洗澡,还偷了我的狗,”张艺兴皱眉用叉子回身一指:“还说是你表弟!!”

“啊?!”都暻秀本来就大的两眼顿时瞪的更大了,赶紧传音过去:【我去!我表弟?!我说你是咋想出来的?!】

男人不声不响的回了个“你有意见?”的眼神。

“都大夫,他真的是你表弟么??”张艺兴一脸狐疑的扯扯都暻秀的袖子

“啊……这个,他啊……”都道长在心里狠狠用头撞了两下墙后,再次扬起和善的微笑点点头:“可不就是我表弟么哈哈哈,没错没错,是我表弟,来,表弟啊,跟艺兴哥问好。”

“对不起艺兴哥,刚才给你添麻烦了。”男人非常配合的点点头,马上很是诚恳的道了歉

不过张艺兴还是半信半疑眉头紧锁的看看男人又看看都暻秀:“原来他真的是您表弟啊?可是,我前几次来怎么都没见过他啊,而且你表弟偷偷跑到我家里干啥?还抱走了我的狗,哦对了!!都大夫,奶包是不是在您这儿呢?!”

“啊?!奶包?!……”都暻秀一脸WTF的看向后面的奶包本体:【我艹我说少爷你都瞎说了些啥玩意啊,你老人家跟这儿站着你让我上哪儿再给他弄个奶包去?!】

男人撇撇嘴,传音回去:【我说实话他不信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都大夫,奶包在哪儿呢?”张艺兴来回张望一圈,屋子里丝毫没有半点狗影儿。

都暻秀觉得泪都要下来了,心说在哪儿?就在你背后站着坏笑呢!然而表面上还是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演:“奶包啊,奶包他在后院呢……”

“啊!那它没事就好了,我去看看它!”

张艺兴说着就要往后院跑,吓得都暻秀赶紧一把拽住:“等等等一下!!先不着急!!”

“为啥?”

为啥……因为后院TM的只有金毛没有奶包啊!!

都暻秀脑子一阵山呼海啸的咆哮,但面上还是笑着把刚泡好的杯面十分不舍的放张艺兴怀里劝慰道:“不急不急,你家奶包正睡着呢,你先吃口面喝点汤休息一下,一会儿等狗醒了再去看也不急~这面可香了我刚泡的,你尝尝,尝尝……”

都暻秀本以为按张艺兴的性格,肯定会礼貌拒绝他的虚情假意,可他不知道的是,张艺兴刚才勇擒“小贼”体力消耗过大这会儿正饿着,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张艺兴笑靥如花的接过杯面,开始狼吞虎咽:“那就谢谢都大夫了~~艾玛,好好次~”

都暻秀的泪这次是真的下来了,眼巴巴的看着张艺兴很快把面吃了个大半后,抬头星星眼看着自己:“都大夫,我能剩点儿么?”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艾玛果然小艺兴是个善良的孩子啊,我就知道他还是心疼本道长的!

“太好了~那这些剩着的等奶包醒了给他吃~”

“……”都暻秀磨着后槽牙怒瞪在旁边满意微笑的某个人形奶包:【我屮艸芔茻你还有脸笑!!】

【不管怎么说,这个家伙虽然傻,但对本少爷还是真的蛮贴心哎~】

【哼哼哼,那我们就等着看他到后院找不到狗之后,是不是还能继续这么贴心吧!】

【想个办法,让我去后院】

【你当我哆啦A梦呢!你自己不是法力恢复了么,分身术不行?】

【分身术也没办法分一个到后院去啊!你赶紧想个办法!】

“哎,对了,都大夫,”吃了六分饱的张艺兴舔舔嘴角,从杯面里抬起头来,打断了自己脑袋上方的信号大乱斗:“我还没问你表弟叫啥呢,他为啥偷偷跑到我家去抱狗啊,还顺道洗了个澡……”

“额…他叫…”都暻秀看向男人,男人眨眨眼,用传音回道:【吴世勋】

都暻秀了然的点点头,说:“他叫傻蛋。”

“噗……”张艺兴嘴里的面条汤直接喷了,男人的脸色一瞬间黑如锅底。

“这是什么名字啊?”张艺兴用手背擦擦嘴,回头看看面色阴沉的男人

“这是小名~小名,是吧,傻蛋,”都暻秀不怕死的站到已经杀气四散的男人边上,拍拍对方肩膀:“也有大名的,大名叫吴世勋,不过我们家里人一般都管他叫傻蛋~”

“为啥?他看着,也不傻啊……”张艺兴不解的看着一直没出声反驳的男人,虽然这家伙偷偷溜进自己家里还抱走了奶包,但是知道对方是都暻秀表弟之后他好像也没那么生气了,而且仔细看看这人长得极为清秀漂亮,怎么会有个这么败赖的小名?

“因为他真的就是傻的啊,从小就喜欢狗,结果小时候跟狗玩的时候被狗啃坏了头,从此就变得疯疯癫癫神经不正常,所以家里人才直接管他叫傻蛋了~~”

“啊?!他原来不正常的么?!?!难怪他跟我说他是神仙!还说自己是狗变的!”

“就是这样啊,神经病人思维广,弱智青年脑洞多嘛~”都暻秀再次微笑着拍拍吴世勋的肩膀,完全无视对方冰凉凉的眼刀,嗖嗖的扎在自己侧脸上。

吴世勋当场弄死这个神棍的心都有了,在传音里阴阴的发狠:【臭道士你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居然敢说老子是弱智!?】

都暻秀先用眼神示意对方看看满眼愧疚的张艺兴,才不慌不忙的回道:【先纠正一下,我是说你神经,不是弱智,不要随随便便自己改人设好么?还有,不把你说成神经病,你让我怎么圆你在人家里洗澡的破事儿?!哪个正常人干的出这种事儿来啊!我!的!表!弟!!】

【你真的不是在故意趁机玩我么?】

【当然不是哦吼吼吼~我要是存心想害你的话,刚才直接说不认识你不就结了~本道长很深明大义很虚怀若谷的,从来都是以德报怨绝不会以眼还眼~你不要小人之心嘛~】

吴世勋刚想直接让大度的都道长见识下小人的武力威胁,可一抬手却先被张艺兴双手握住了,低头一看,他这位闹心的傻主人一张小脸上满满都是生动的歉意和同情

“呐呐,对不起啊世勋~刚才艺兴哥哥不知道你的情况跟你发脾气,吓到你了吧?你别往心里去啊,哥哥不知道你脑子…额,不是很好,我以为你真的是坏人呢,对不起啊……”

吴世勋沉默了……这突如其来的关怀让他哭笑不得又无可奈何,余光看一眼旁边捂嘴奸笑的都道长,心里默默判定: 特喵的这臭道士果然又阴我!

张艺兴看吴世勋半天没回应,下意识觉得肯定是自己刚才做的太过分把这位残障人士给吓着了,于是赶紧再安抚的拍拍对方手背:“你别害怕,我刚才真的不是故意打你的?是不是下手太重了?要不你打回来吧……”

“我了个去!!你动手打了他?!”一声惊呼来自旁边看戏的都暻秀,在得到张艺兴肯定的点头后,猛的看向吴世勋:【卧槽你不是牛逼的很么?!居然被区区人类给殴打了?!】

【哼!少他妈废话,快点想办法让我去后院!】

这倒是,眼下最棘手的事儿了……

都暻秀收回惊讶的目光,冲张艺兴摆摆手:“没事没事!傻蛋皮糙肉厚的打小就欠揍,一天不挨打浑身都难受~艺兴你不用太放在心上啦~而且本来就是他不对啊!再怎么喜欢狗也不能尾随顾客去别人家里偷吧!整天疯疯癫癫的就知道给我惹麻烦!”

张艺兴自打知道对方脑子缺根弦儿后越看吴世勋越觉得可怜,越可怜就越心疼,听都暻秀这一数落,再看看吴世勋阴郁的表情,更不忍心了,赶紧更加握紧对方的手宽慰:“你表哥逗你玩呢,不是真的嫌弃你的,之前的事儿都是艺兴哥哥不好,都大夫你也不要再骂他了嘛,你看他都快哭了……”

都暻秀扭过头撇撇嘴,心说张艺兴这尼玛什么眼神居然能把一脸的不爽看成了悲伤……

张艺兴接着冲吴世勋扬起个灿烂温暖的笑脸,拍拍对方的肩道:“既然你是都大夫的表弟,那我也把你当弟弟看,你喜欢奶包的话以后可以常到我家来看他,或者让都大夫给我打个电话,我带过来给你玩,奶包很乖的,他一定会喜欢你的,只是,不可以再偷偷把他抱走了哦,他会怕,我也会担心的~”

“你以后真的可以常常带他来么?”一直没出声的吴世勋终于开口说话了

“当然,你也可以去我家里玩,就是我家有点小,房东有点凶……不过还是很欢迎你来做客哦”

吴世勋闻言笑眼弯弯,可还没等他回话,却被一旁被晾了好久的都暻秀抢了先:“做个屁的客啊!出门就给我惹麻烦!”说着一把拽回张艺兴的手,再顺道抬手给了吴少爷的后脑一下:“给我地下室罚站去!”

被突然抽懵了的吴世勋险些直接还了手,在传音里一声怒吼:【臭道士你嫌命长么居然敢打我!!】

【咋滴?张艺兴能打我一个表哥还不能打么?做人可不能太双标,你还想不想趁机溜到后院去了?!】

【算你狠臭道士,老子记住你了!】

【哼,你就好好记着本道长的大恩大德吧!】

抱怨归抱怨,吴世勋还是抓紧机会忙装作不情愿的冲张艺兴摆摆手再见,接着垂头丧气的大步走进了后院

“这,都大夫您是不是太严厉了啊……”张艺兴看着不忍心,刚准备跟上去再安慰几句却被都暻秀直接挡住拦了下来

“啊呀,不用管他,不用管他~”都暻秀朝着后院方向看一眼:“就他这个精神状态这个智商,不会受伤害的~”

“可是……”

“别可是了~你不是还要去看你家狗么~我估摸也该行了~走走走,咱们去看奶包啦~”
“可是……”
“走啦!!!还要不要狗啊你!”
“……那好吧……”

评论(21)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