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叶莲华

双马尾loli是我的正义

奶狗7的彩蛋

张艺兴被都暻秀牵着走进后院,一打眼看见院里的狗,当场懵逼
“这……”震惊脸转看向都暻秀,张艺兴迟疑着指着院子里正对他哐哐摇尾巴的一条金毛:“好像不是我的奶包吧……”
“哎?不是么?”都暻秀摘下眼镜擦擦再带上:“你这么说,好像是长大了一点点哎~小孩子嘛,都是长的很快的”
“这不是长大问题吧!这根本就是另一条狗吧!连品种都不一样了啊!!”张艺兴指着已经扑过来抱腿的狗努力的拔了拔腿,然而并没拔出来
“哎呀,其实,既然都是狗,这一条跟那一条又有什么区别呢~我看这条也不错,你瞅瞅多黏你啊,你就领回去养吧!”
张艺兴急得都跺脚了,拉着都暻秀的袖子一通摇:“那怎么行啊!!!我家房东根本不让养狗的!奶包都是偷偷养着的!他这么大的,带回去肯定藏不住啊!再说了,这也不是我的狗啊!都大夫,奶包到底在不在你这儿啊?”
“啊?在……在吧……”都暻秀四下望一圈,心说这到底是变回来还是没变回来啊,丫的那魂蛋狗呢?!再不出来兜不住了啊!!
这边俩人正僵持着,突然,一声奶狗的呜嘤救场的传来,让张艺兴猛回头的同时也让都暻秀赶紧松了一口气
白色的奶狗团子欢快的一路小跑冲过来,嗷呜一声直接跳扑进张艺兴怀里
“奶包!!”张艺兴也很激动,半蹲着抱起狗,先举着在空中飞高高,然后紧紧抱在脸边一通狂蹭:“乖乖想我没?小坏蛋以后不许跟不认识的叔叔阿姨乱跑听到没?吓死爸爸了……”
缩在张艺兴颈窝里的奶狗先舔舔主人的耳稍,又蹬鼻子上脸的直接舔了舔嘴角,然后安逸的往主人怀里一窝,冲着还在张艺兴脚边嗅嗅的金毛一呲牙,发出警告的低吼:“呜汪!!”【滚蛋!】
被恐吓的大型狗愣了愣,然后嗖的一下连滚带爬的窜到墙根儿底下边缩边哼哼
张艺兴皱眉看着,不解的戳戳自家狗的小鼻点:“奶包你咋回事!怎么又吓唬小伙伴?!不对……”抬头看看已经在墙根里刨出一个坑来的一米多长的金毛,回头询问都暻秀:“嘟嘟大夫,我家奶包有这么吓人么?为啥别的狗狗都好像很怕他的样子哎……”
都暻秀“呵呵”一声,耸耸肩:“狗不可貌相。”
“不行,我们奶包得做个平易近人的好孩子!”张艺兴说完,抱着狗雄赳赳的走近已经发出阵阵哀鸣的金毛,蹲下,把手里捧着的奶狗往他面前一递,欢欢喜喜的介绍:“来,奶包跟这位哥哥打个招呼吧,我们奶包是乖孩子,金毛哥哥不要害怕奶包哦~”
被抱着的奶狗冷漠的看着眼神绝望的金毛,再转头看看一脸期待的张艺兴,配合的冲着对方呲了呲牙:“汪汪汪!!”【你丫给老子等死吧!!】
金毛眼里含泪的看看张艺兴,眨巴眨巴,再眨巴眨巴,然后——“嘎”的一下,晕过去了……

“呀!!!都大夫!!!你家狗,狗死了啊!!”

配图跟cp无关
比起点赞,更喜欢评论,比起评论,更喜欢转发

评论(34)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